小特6-2塞尔比进欧洲赛决赛 手感火热单杆135分

2016年10月09日07: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鲁姆普(资料图)特鲁姆普(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晚,2016斯诺克欧洲大师赛结束了第一场半决赛,贾德-特鲁姆普在比赛中手感火热,表现出色,整场比赛打出5杆50+和1个单杆135分,以6-2横扫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塞尔比,率先闯进决赛。

  塞尔比与特鲁姆普之间进行的半决赛在北京时间晚上6点开始,比赛采用11局6胜制。第一局开球后塞尔比进攻底袋附近贴库红球不进,留下较难的红球中袋机会,特鲁姆普毫不犹豫的附身将球打进展开进攻,一上来就是单杆135分清台,取得1-0领先。第二局还是特鲁姆普先上手,零零散散打进三个红球后终于再次抓住机会,打出单杆72分超分取胜,将比分改写成2-0。

  第三局依旧是特鲁姆普率先打进红球,然而进攻难度并不大的咖啡球时失误给对手留下机会,塞尔比上手拿下37分后转入防守,几个回合过后塞尔比在防守中将一颗红球打到了底袋扣,特鲁姆普上手单杆56分以57-37反超比分,此时台面还剩下最后一颗红球,之后塞尔比在防守中占据了主动,尽管犯规送给对手4分,但几经周折后塞尔比清光彩球以69-61追回一局。

  第四局开局阶段的防守战中一颗红球被打到上半台,塞尔比将红球打进连得30分后转入防守,特鲁姆普在防守中不断的寻找机会上手,在多次尝试后终于抓住机会打出单杆66分以83-30胜出,将比分扩大到3-1。

  短暂的中场休息后第五局开始,塞尔比防守中出现失误送出机会,特鲁姆普上手单杆拿下58分后进攻难度不大的红球中袋失误,但并未留下好机会,塞尔比强攻红球顶袋不进,再送机会,特鲁姆普以85-0超分胜出,比分来到4-1。

  第六局开局阶段特鲁姆普进攻远台红球底袋不进漏机会,塞尔比上手拿下32分后母球钻进红球堆形成贴球,无奈之下只有选择防守,多个回合的僵持后特鲁姆普打进红球中袋上手拿下37分,随后两人继续比拼防守,其间球型被打得十分复杂,两人断断续续的将红球清光后比分来到51-59,塞尔比落后8分进入彩球的争夺,最终特鲁姆普一杆防守失误留下机会,塞尔比打进粉球超分,将比分追至2-4。

  第七局开始后双方都比较谨慎,僵持几个回合后塞尔比轻推母球贴底袋口红球力量过小没有碰到球,特鲁姆普打进高难度红球中袋上手,单杆拿下70分超分,塞尔比尝试做斯诺克却失误留下机会,特鲁姆普再进两颗红球,塞尔比认输,比分来到5-2,特鲁姆普拿到赛点。

  第八局特鲁姆普尝试进攻远台红球底袋不进后陷入被动,在防守的比拼中塞尔比两次通过翻袋打进红球上手,然而手风不顺的塞尔比始终不能完成超分,双方断断续续的得分后特鲁姆普以50-44领先进入清彩球阶段,此后塞尔比的一杆高质量斯诺克令特鲁姆普连续犯规送出12分并留下黄球进攻机会,塞尔比依次打进黄球和绿球后以61-50领先,然而压力之下打丢难度不大的咖啡球将之前的努力化为泡影,特鲁姆普先做了杆斯诺克后收掉了剩余彩球,将比分定格在了6-2,率先拿到一张决赛入场券。(曳影)

文章关键词:塞尔比特鲁姆普欧洲赛斯诺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