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斯兰:组织全队比投篮重要 渴望新赛季开始

2016年10月09日1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阵父子兵上阵父子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在CBA季前赛中,八一男篮以74-64击败吉林男篮。八一队的阿尔斯兰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张祖铭17分,邹雨宸15分。

  谈到本场比赛的发挥,阿尔斯兰表示:“现在就是要按照球队布置的要求去做,教练经常说,除了要把空位三分都投进外,组织后卫还要把球队进攻组织起来。昨天打得比较着急,因为年轻,比赛发挥的不是很好,进攻的选择不好,失误比较多,教练在这些方面给我讲了讲,怎么在这些方面做得更好。”

  2016-2016赛季,由于受到伤病的的影响,阿尔斯兰代表八一只出场4场比赛,场均出战5.6分钟,可以得到1.8分。

  对于新赛季,阿尔斯兰表示:“一直在准备,上赛季受伤到现在也十分渴望比赛,希望新赛季有好的表现。”

  (浪神)

文章关键词:阿尔斯兰八一队邹雨宸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