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英镑近在眼前 奥沙利文:改变一生的一笔钱

2016年10月10日17: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年轻时的奥沙利文和怀特年轻时的奥沙利文和怀特

  2016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即将于本周一在英国曼彻斯特开杆,本届英格兰公开赛期间,罗尼·奥沙利文、吉米·怀特和尼尔·富尔兹(前世界排名第3)将作为欧洲体育的嘉宾团队,参与欧洲体育的直播节目。

  “本土系列”的四站排名赛,其中三站都是新赛事。英格兰公开赛(10月10日至16日)、北爱尔兰公开赛(11月14日至20日)、苏格兰公开赛(12月12日至18日)将与传统赛事威尔士公开赛(明年2月13日至19日)共同组成本赛季19站排名赛中的一个新系列。

  上述每站赛事都由128名球员共同展开首轮争夺,能够夺得全部4站冠军的球员将得到斯诺克历史上金额最高的单项奖金——100万英镑。

  欧洲体育全力推送新赛事,来自“Talksport”电台的名嘴安迪·戈尔茨坦将作为司仪参与赛事,“火箭”罗尼·奥沙利文、“旋风”吉米怀特将在出战比赛的同时成为演播室嘉宾;大卫·亨顿、麦克·哈雷特和菲利普·斯塔德进行解说,尼尔·富尔兹和老怀特也将不时加入解说团队。

  对于100万英镑的巨奖,五届世界冠军奥沙利文表示:“这一额外奖金显然让大家议论纷纷,当然如此——这是能够改变你一生的一笔钱。对任何人来说,拿到这一奖金都是极难的,但正是这样它才显得非常特别。”

  吉米·怀特同意奥沙利文的观点:“在英国举行4项赛事真是太棒了,如果任何一位球员能够拿到100万,这将是斯诺克的一大步。非常难,但一切皆有可能,这也表明斯诺克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前景令人激动。”

  上周,英格兰、北爱尔兰、苏格兰和威尔士公开赛的冠军奖杯,已经被分别以斯诺克名宿戴维斯、阿历克斯·希金斯、亨德利和里尔顿的名字命名。(世界斯诺克)

文章关键词:奥沙利文怀特斯诺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