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尴尬!湖人新星砍33分却只能跟自己击掌

2016年10月10日13: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一个人的孤单一个人的孤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洛杉矶湖人在今天的季前赛中以124-115击败了丹佛掘金,湖人控卫德安杰洛-拉塞尔出战32分钟,19投13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并有1篮板3助攻3抢断送出,但尴尬的是,打出这样的表现,想要击掌庆祝时,却没有队友响应。

  今天的季前赛,拉塞尔的表现相当出色,他全场出战32分钟,19投13中,三分球7投4中,用极其高效的进攻帮助湖人以124-115击败了掘金。

  但是在第四节,拉塞尔却遭遇了极其尴尬的一幕:第四节3分28秒,拉塞尔分球助攻兰德尔篮下上篮得手,将分差变成了112-102,湖人领先两位数。这一球打中后,湖人众将纷纷庆祝,兰德尔往自己的半场走去,尼克-杨从后方搂住兰德尔的肩膀,托马斯-罗宾逊也向兰德尔走来。

好尴尬好尴尬

  这时,拉塞尔也站在一侧,他高举右手,想要和兰德尔来个击掌,客观来说,作为送出助攻的人,而且是本场比赛湖人表现最好的球员,拉塞尔要个击掌,兰德尔应该是快速响应才对。但是尴尬的是,兰德尔此前正在与自己左侧的尼克-杨说话,似乎没有看到拉塞尔举起的手,直接从拉塞尔身边走过。而尼克-杨、罗宾逊也像没看到一样,簇拥着兰德尔走回半场。

  最终,拉塞尔非常尴尬地举起自己的左手,拍了拍自己的右手。

  这一幕尴尬而耐人寻味,显然,拉塞尔去年爆出的“视频门”事件影响还没有消除,湖人队内对他似乎有一些看法,有意无意地对他进行了孤立。

  在NBA中,击掌无人响应的例子很多,詹姆斯-哈登、蒂姆-邓肯、加里-尼尔,安德鲁-博格特都有过类似的动作。但是哈登、邓肯的情况与此次不同;博格特的“劈空掌”倒是很类似——当时博格特在雄鹿就是被孤立的人。看来,拉塞尔未来在湖人还需要小心做人,至于会不会诞生交易,就要看湖人的管理层了。

  (咕哒)

文章关键词:拉塞尔湖人尼克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