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这两场比踢最强两队成绩还差 抢分大战抢0分

2016年10月11日23: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无奈的队员们无奈的队员们

  新浪体育讯  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国足以两连败的战绩结束了12强赛第二阶段的比赛,令人意外的是,这一阶段的比赛,比国足首个阶段对阵最强两队时的战绩还要糟糕。[小炮今日抛开感情因素再战巴甲][巴甲不假!近期命中率达83%][1元可知赛果!]

  从12强赛的赛程来看,国足将首先面对小组内的最强两队——韩国和伊朗。面对实力明显比自己高出的两队,国足当时也做好了两场比赛得零分的比赛,并把希望寄于第三场和第四场,毕竟叙利亚和乌兹别克斯坦的水平并不明显高出国足,而叙利亚还被当做是本组最弱,是拿分的好机会。

  在前两战面对韩国和伊朗之时,国足打出的精神面貌令人满意。尤其是首战对阵韩国,当时国足0-3落后没有被打懵,也没有放弃,反而连追两球,一度让球迷看到了扳平的希望。次战对阵实力更强的伊朗,国足在主场战平对手,拿到12强赛的第一分。所以说,面对韩国和伊朗取得1分的结果是绝对可以接受的。

  不过,当国足迎来自己的抢分大战之时却掉了链子。在主场面对实力最弱的叙利亚,由于顾超的失误被对手抓住机会,国足0-1输掉了关键之战。几天之后,国足远征塔什干依然没有起色,0-2又败给了乌兹别克斯坦。这样的结果,是在12强赛之前不会被想到的。

  12强赛已经进行了4场比赛,目前国足仅积1分排名小组倒数第二(截至目前卡塔尔少赛一场),晋级世界杯的希望非常渺茫。也许现在让球迷唯一期待的就是11月份战卡塔尔,换帅的国足将有怎样的起色吧。

  (新体)

文章关键词:国足世预赛乌兹别克斯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