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总:阿联慈世平需自己赢机会 湖人打快乐篮球

2016年09月29日1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联要靠自己的表现赢得机会阿联要靠自己的表现赢得机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据NBA官网报道,洛杉矶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希望球队取得进步,同时打出观赏性。他预计布兰顿-英格拉姆会获得很多机会,称赞德安吉洛-拉塞尔每天都泡在训练馆里。此外,他认为易建联和慈世平想有机会就得靠自己的表现去赢得。不看好慈世平进入轮换,但看重其领袖能力。

  当地时间周二湖人训练营开幕,库普切克谈到了他对这支湖人的期许。

  “以我来看,我希望这支球队能展示出默契,随着赛季进行表现越来越好,”库普切克说,“我们不仅要打出快乐篮球,而且还要有一定的观赏性。当然胜场数也是一个衡量指标。我们不能每年再输掉这么多场比赛了。”

  上赛季湖人仅取得队史最差的17胜65负,库普切克不想给球队制定具体的胜场数,但他希望能强于上赛季,同时他也强调不能仅以此来判定新赛季是否成功,关键在于年轻核心们的成长。

  “我们希望年轻球员们能获得成长所需的出场时间,”库普切克说,“他们中的一些人会成为首发,甚至可能在联盟里留下自己的印迹。”

  库普切克希望今年榜眼秀英格拉姆能获得“很多的”出场时间,要远多于第32顺位新秀伊维察-祖巴茨。在谈到拉塞尔时,库普切克也表示:“上赛季有些时候他表现得非常不错,但也有些时候显示他毕竟只是个才头一年打NBA的19岁菜鸟。在今年漫长的休赛期里,他几乎每天都泡在训练馆里,尽管他不是唯一这么做的,但他看起来的确有了已明白菜鸟赛季意味着什么的迹象。”

  为了促进年轻球员的成长,库普切克特意引进了一些经验丰富并受人尊敬的老将,诸如洛尔-邓和何塞-卡尔德隆。

  “我认为我们新引进的球员,尤其是洛尔,他已在联盟待了很长时间,并证明过自己,他在赛场内外所展示出的品性都是无可指摘的,”库普切克说,“因此我们相信这是一笔重要引援。”

  在签下邓和蒂莫菲-莫兹戈夫等球员的同时,库普切克也着眼于未来,他认为湖人在明年休赛期“薪资空间会更灵活”。

  与此同时,库普切克还签下了易建联,并续约了慈世平。在他看来,此2人都需要在训练营打出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才能在湖人谋得一席之地。去年休赛期慈世平就成功留队,库普切克希望他在未来4周内重复去年的表现。

  “接下来28天会给球队带来巨大影响,”库普切克谈到慈世平时说,“去年我们就未曾期待他能留队,但他最终留下了,今年也会发生同样的事儿。我仍不期待他能跻身轮换阵容,但如果他能留队,我相信不管是训练馆还是更衣室都将会变得更好。”(魑魅)

文章关键词:湖人易建联慈世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