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眼称沃顿体系神似老K:传球+空切!我们爱跑轰

2016年10月02日1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格拉姆表示喜欢沃顿的体系英格拉姆表示喜欢沃顿的体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据洛杉矶湖人官方网站报道,洛杉矶湖人训练营已经开始了。榜眼秀布兰顿-英格拉姆表示,湖人的战术风格与杜克大学的老K教练很像。

  湖人的新赛季训练营已经开始了。在训练中,湖人还引入了单挑比赛。最终,朱利叶斯-兰德尔以3-2逆转取胜,击败了榜眼秀英格拉姆。

  “与比你更高大的球员对抗,你就要多用一些技术,多用一些技巧,”兰德尔说,“面对英格拉姆,我只想把球放进篮筐。”

  兰德尔是用力量强打内线取胜,不过湖人主帅卢克-沃顿也看到了英格拉姆的身体强壮度。他表示英格拉姆现在的强壮度很好。

  “他在低位单打兰德尔得分了,兰德尔在联盟里算是强壮的,”沃顿说,“所以我不关心体重,我值关心他的成长和发展。他比人们想像得强壮很多。”

  英格拉姆也表示自己对湖人的战术体系适应得很舒服,湖人的体系很像是杜克大学老K教练的体系。

  “这很类似于我在杜克的打球方式,”英格拉姆说,“老K教练试图建立一种风格,就是不断传球,球不断移动,处在空当的球员得到空当投篮的机会,抓攻防转换的机会。这就是卢克-沃顿现在做的事情。我们现在打得战术很有意思,我们都很喜欢跑轰。”

  (咕哒)

文章关键词:英格拉姆兰德尔湖人沃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