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回应执教英格兰:未来没定 赛季末决定去留

2016年09月29日06: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温格回应是否执教英格兰温格回应是否执教英格兰

  新浪体育讯  凭借沃尔科特的梅开二度,阿森纳坐镇主场2-0战胜巴塞尔。赛后,温格分析了球队的表现,并回应了是否离开阿森纳的传闻。

  温格表示:“我想说的是,本场比赛我们踢出的质量让人满意,唯一的遗憾就是我们没能进更多球。总体而言,我们表现出了一些优秀的特质。和上周六一样,我们上半场踢得很好,下半场节奏就慢了。”

  温格还点评了沃尔科特和桑切斯,他表示:“重要的是,沃尔科特进球了。人们一直在他身上有争议,但如你所见,他踢出了不错表现。目前,他正在用很好的表现回应人们的评论。桑切斯表现也不错,但遗憾的是他没能进球,他的表现太棒了。”

  在获得一场2-0胜利后,温格认为,阿森纳还得继续改进。他表示:“我们还需要改善,我们不能对现状保持满意,这样就没法进步。阿森纳还没有赢得任何东西,我们的目标是要变得更强。”

  最后,温格还被问及了是否离开阿森纳前往英格兰队执教的问题,对此温格回应道:“我的注意力百分之百的集中在阿森纳,直到本赛季结束,我的首要任务都是阿森纳,这一点将不会改变。和阿森纳的合作是否到本赛季末结束?我还没有决定自己的未来,赛季末我将评估自己的去留。”

  (小九)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温格英格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