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博尔特祝福40岁托蒂:敬佩!我会一直跟随你

2016年09月27日17: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与托蒂梅西与托蒂

  新浪体育讯  罗马王子托蒂迎来了自己40岁的生日,全世界都为他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梅西拍摄视频直接向托蒂表示祝贺,“闪电”博尔特也表达了对这位传奇的膜拜之情。

  9月27日生日的托蒂真正步入了不惑之年,在76黄金一代的球员们早已接连退出人们视线的时候,托蒂仍然为罗马坚守着。他不仅仅是更衣室中的精神领袖,还屡屡能替补上场为球队建立奇功,逆转乾坤。

梅西视频祝福托蒂梅西视频祝福托蒂
纳达尔的祝福纳达尔的祝福

  在生日这天,全世界媒体、球迷,包括不少球员如纳尼、托雷斯等,和体育届大腕如纳达尔、博尔特,都为狼王送祝福,这其中以梅西为代表,他拍摄了一则视频:“你好吗弗朗西斯科!我要祝你生日快乐,祝愿你度过美妙的一天。我一直非常钦佩你,当我遇到你的时候我更是和你来了个大拥抱!”

博尔特:一直跟随你博尔特:一直跟随你

  牙买加飞人博尔特也发布了祝福视频:“生日快乐,传奇。我曾经能遇到你是让我倍感荣幸的事,我会继续跟随你!”

  (简浅)

文章关键词:梅西托蒂罗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