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跑:没人能替代邓肯 波波调侃要扣石佛工资

2016年09月27日09: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他也不会再出现在媒体日了他也不会再出现在媒体日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随着邓肯的退役,球队正式开始转型。虽然很多球员不愿承认这个现实,但他们必须接受在没有邓肯的情况下进行训练。马刺队球员托尼-帕克接受采访时表示,再也找不到任何一个人能代替邓肯。

  随着马刺队媒体日的开放,球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开玩笑说到,由于邓肯每天都不出现,所以我们每天都会扣除他2500美元的工资。

  “由于我在马刺队和邓肯一起打球的时间不是特别长,所以我感受不到像他们(帕克和吉诺比利)一样的伤感。我唯一能够体会到的是,原本可以在训练的任何时间看到他的身影,但现在看不到了。”马刺队球员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说。

  邓肯在完成个人第19个赛季之后选择离开这片赛场,他在今年7月份正式宣布退役。这位历史上最伟大的大前锋曾经拿到过2次MVP,为马刺队拿到了5次总冠军。并且在邓肯心中,球队利益大于一切,为了球队甘愿牺牲自己,无私的球风让马刺全队都非常佩服这位前辈。

  随着邓肯的退役,马刺队的GDP组合正式解散,但马努-吉诺比利和帕克仍然坚持留队。如今的马刺需要年轻人来支撑球队,考瓦伊-莱昂纳德和阿德两个人已经成为球队的领军人物。虽然今年夏天马刺将保罗-加索尔引入阵中,但帕克表示他仍然代替不了邓肯的位置。

  “我觉得邓肯选择退役对我来讲是一个打击,但必须要明白现在他已经离开。你再也找不到一个能够代替他的球员,在过去20年他一直都为这个球队效力。现在感到有些陌生,特别是没有他的存在感觉有些奇怪。如今球队有了很多年轻球员,所以新赛季开始后需要给他们传授一些经验。”帕克说。

  帕克作为邓肯的老搭档,在2001年被马刺选中之后为球队拿到了4个总冠军,并在2007年拿到了总决赛MVP。

  加索尔是今年夏天马刺招揽的最大牌明星,他已经在NBA征战了17个赛季,这位西班牙内线已经在NBA拿过2次总冠军,6次入选过全明星。

  “邓肯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的作用是独一无二的。他是我见过的最厉害的大前锋,所以我来到这里并不是顶替他的位置。我到马刺会努力适应这个球队的打法,和队友们一起努力为冠军而战。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这对我是一个机会,同样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加索尔说。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邓肯帕克马刺波波维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