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蹿一蹿!浓眉今夏又长一英寸:我可不想长高

2016年09月28日09: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浓眉哥23岁还在长个浓眉哥23岁还在长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美媒体报道,安东尼-戴维斯之前身材并不特别高大,15岁时,他只有6尺2(1.88米)。但到了17岁,他长到了6尺7(2.01米),等到19岁从肯塔基大学毕业时,已经达到6尺10(2.08米),标准的NBA四号位身高。

  然而,这还没完,今年23岁的“浓眉哥”,竟然还在长个!昨天的媒体日上,戴维斯亲口透露:经过这个夏天,他又高了整整一英寸,来到了6尺11(2.11米)!

  “大概一周半之前,他们给我们量了身高,告诉我现在已经6尺11了,我可不想这样。”戴维斯说道,“我想6尺10对我来说是完美高度,这(6尺11)听起来可不太对,还是6尺10最适合我。管它6尺11,7尺……,我可不喜欢,我永远跟别人说我6尺10。我可不在乎我是不是已经长到了7尺3,我就是6尺10。”

  在NBA,身高永远是一个谜题,有些人喜欢往高了报,也有人不希望被人说得太高。在浓眉哥之前,凯文-加内特就一直坚称自己只有6尺11,而不肯承认他和很多“七尺长人”站在一起还比别人高的事实,上赛季,凯文-杜兰特也曾抱怨自己被人说高了。

  除了身高之外,浓眉哥的体重也在增长,他说自己相比上赛季已经重了5到7磅,现在的体重是250磅(113公斤)。

  “我得看看带着这样的体重打球感觉如何。”他说。

  上赛季,戴维斯经受伤病困扰,只打了61场比赛,场均贡献24.3分10.3个篮板1.3次抢断2.3次封盖。三月对膝盖做了手术的他,如今已经完全康复,主教练埃尔文-金特里在接受采访时,更是称他会打出一个MVP级别的赛季。

  不过,一切的前提,还是得保持健康。自从2012年以状元秀身份进入联盟以来,戴维斯还从没有一个赛季出勤纪录超过68场。

  (熊猫)

文章关键词:戴维斯NBA鹈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