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替身伤缺热火训练营 20人名单10张新面孔

2016年09月28日05: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伯茨麦克罗伯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迈阿密热火队举行了训练营首场训练客,而队中前锋约什-麦克罗伯茨因脚伤被限制参加训练。

  麦克罗伯茨已经连续因伤缺席了前两季的训练营,今年这个时候他又再次受伤,只不过这一次伤的不是时候。在波什确定热火生涯结束之后,麦克罗伯茨成为了热火在首发大前锋上的备选方案。但他在2014-15赛季仅出战17场,在上赛季也缺席40场比赛,这也是他成为首发的阻碍。

  斯波教练描述了他的伤病:“大约五周前他的脚踝受伤,至今尚未痊愈。目前他确实恢复的很好,但这次他要更快的恢复才行。”

  除了麦克罗伯茨,热火队的二年级新秀约什-理查德森也因伤病只能参加受限制的训练。

  热火新赛季不仅仅是没了韦德和波什,在全部20人训练营大名单中,更是有10人都是新面孔,对斯波教练来说,新赛季无疑会十分艰难。

  (云彦)

文章关键词:热火约什-麦克罗伯茨理查德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