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都记仇?巴恩斯:新季不会看任何勇士的比赛

2016年09月28日0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恩斯巴恩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CSN报道,因为凯文-杜兰特的加盟,哈里森-巴恩斯今夏被迫离开勇士队,并转投小牛队。在小牛队的媒体日上,巴恩斯表示他在新赛季不会看任何勇士队的比赛。

  “0场。”当被问到计划在新赛季看几场勇士队的比赛时,巴恩斯的回答出乎了在场所有人的意料。

  哈里森-巴恩斯是2012年的首轮7号新秀,职业生涯前四年,他一直在勇士队打球,并且逐渐坐稳了首发三号位。

  今年夏天,巴恩斯成为了一名受限自由球员。与此同时,勇士队猛追和巴恩斯打同一个位置的杜兰特。7月初,当杜兰特宣布加盟勇士队之后,巴恩斯不得不选择离开。随后,他与小牛队达成了一份4年944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

  此前,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会因为挤走哈里森-巴恩斯而感到愧疚,“因为他(巴恩斯)得到了9500万美元。”

  小牛队的媒体日上,主帅里克-卡莱尔谈论了他对巴恩斯在新赛季的期待。

  “这个夏天,我和他讨论了许多。最基本的是,这是一个他必须愿意接受的挑战。重要的是评估他的责任感。”卡莱尔说道。

  新赛季,小牛和勇士将有三场交锋,分别是11月10日(勇士主场)、12月31日(勇士主场)和3月22日(小牛主场)。

  (罗森)

文章关键词:勇士小牛哈里森-巴恩斯凯文-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