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努力做好马刺领袖 非常想念邓肯的玩笑

2016年09月28日0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莱昂纳德接替邓肯成为马刺新领袖莱昂纳德接替邓肯成为马刺新领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我的圣安东尼奥》报道,随着蒂姆-邓肯已经退役,考瓦伊-莱昂纳德表示他将会努力做好马刺队的领袖,与此同时,他坦言非常想念邓肯。

  当马刺队完成了新赛季的第一次正式训练之后,莱昂纳德表示他已经感受到了邓肯的缺席。

  “我知道他已经不在这里,他的个性不在这里,还有他在训练中的玩笑。这些东西是我现在非常怀念的。”考瓦伊在谈到邓肯时说道。

  “但是我们现在还不知道我们在比赛中将会如何想念他。”

  虽然邓肯在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场均只得到8.6分和7.3个篮板,但是他是马刺队的领袖,他的影响力无法从数据中体现出来。

  如今,马刺成为了考瓦伊的球队。事实上在上赛季,考瓦伊已经成为马刺在攻防两端的领袖,而这个休赛期,他一直在琢磨如何带领这支球队。

  “我要成为一名领袖。”考瓦伊说道,“确保我知道在场上每一个位置的情况。今年,我的心态应该是带领这支球队。”

  莱昂纳德认为马刺队拥有一套争夺总冠军的阵容,他们今夏引进了两届总冠军球员保罗-加索尔。考瓦伊在采访中称赞了加索尔的篮球智商和技术,并认为他非常符合马刺队的体系。但与此同时,考瓦伊深知马刺队的进攻主要将由他自己和阿尔德里奇来带动。

  “如果我们赢得一个总冠军,那将是由我们来带领这支球队。”他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马刺莱昂纳德邓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