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赛科贝尔逆转梅拉德 与科维托娃会师第三轮

2016年09月27日17: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贝尔科贝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总奖金为2,589,000美元的WTA武汉超五赛展开了第三比赛日的争夺。头号种子科贝尔苦战三盘6-7(4)/6-1/6-4逆转了法国猛女梅拉德诺维奇,科维托娃则是6-3/6-1横扫斯维托丽娜。两位大满贯冠军成功会师第三轮,将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此前与梅拉德诺维奇的交手中科贝尔取得了两战全胜的战绩,最近的一次是在不久之前的辛辛那提赛中送蛋淘汰了对手。

  比赛伊始,世界第一更快的进入了状态,连破带保取得了2-0的领先。逐渐找到手感的梅拉德诺维奇在第四局破发成功扳回局势,但随后自己的发球局没能抗住平分考验宣告失守。第八局,法国人在科贝尔的发球局中发力逼出破发点并成功兑现,之后又保发将科贝尔逼入没有退路的一局。关键时刻科贝尔及时稳住了心态躲过破发点兼盘点惊险保发,之后两个人各拿一局比赛进入抢七。抢七当中梅拉德诺维奇打得更加积极,通过强攻为自己创造优势7-4,拿下了第一盘。

  在盘休期间科贝尔的教练进场指导,比赛开始之后世界第一一扫之前的颓势,取得了3-0的领先。梅拉德诺维奇虽然保住了一局,但未能在对手的发球局里有所作为。之后科贝尔再度破发成功6-1赢得了第二盘,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决胜盘中,科贝尔延续了第二盘的良好势头,依然是率先破发2-0领先。之后的七局两人各自保发,比分来到5-4梅拉德诺维奇非保不可的一局。在压力之下法国人再次出现波动,科贝尔连下四分,6-4逆转挺进第三轮。

  科维托娃与斯维托丽娜有过五次交手,捷克人自14年辛辛那提之后已经取得了对对手的四连胜。武汉赛元年科维托娃则是在半决赛中直落两盘淘汰对手并赢得了最终的冠军。

  比赛开始之后,乌克兰小将在第三局率先破发2-1占据先机。不过科维托娃逐渐适应了对手的打法在第六局和第八局破发成功,并且盘末的13分中打出了12-1的小高潮,以6-3逆转赢得了第一盘。

  第二盘,两人一开始都送出了love game保发。之后科维托娃打得更加积极主动,多次在逼出破发点,虽然斯维托丽娜一直没有放弃,但依然在经历多次平分之后遭到破发。就这样科维托娃连下5局,6-1再胜一盘晋级16强。

  (Jco.H)

文章关键词:科贝尔武汉赛科维托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