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习惯!湖人单打王:没科比媒体日有点无聊

2016年09月27日08: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他不再穿这球衣拍定妆照了他不再穿这球衣拍定妆照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的媒体日上,老将尼克-杨坦言没有科比的媒体日有点无聊。与此同时,球队主帅卢克-沃顿希望帮助这支年轻的湖人队打好成功的基础。

  当尼克-杨走进湖人队的训练馆并环顾四周时,他意识到少了些什么。这是湖人队自1996年以来第一次举办没有科比参加的媒体日。

  “这有点无聊。”尼克-杨说道。

  据湖人队老将慈世平透露,科比即将出版他的新书。

  上赛季,科比展开了一场盛况空前的告别巡演。如今,湖人队迎来了一位新的主帅,而年轻的核心阵容正在寻找属于自己的身份。

  “上赛季,一切都关于科比。”湖人队首发控卫拉塞尔说道,“现在是不同的头条新闻,是关于年轻球员和教练组。我们有了更多的话题。”

  湖人队已经连续三年无缘季后赛,但是对于卢克-沃顿来说,他接手湖人队之后的首要任务并不是结束这段尴尬,而是用他的战术体系和执教来改造湖人队。

  “耐心肯定非常重要。”沃顿在采访中说道,“由于我们正在打基础,重要的是先不要把赢球看得太重。我们需要坚持下去,并看得更远一些。”

  “上赛季,我们打得太自私了一点,总是考虑我们自己的数据。”湖人年轻大前锋兰德尔说道,“结果没有奏效。现在,我们互相为队友打球。球队的氛围和能量变得不同。一个赛季只赢17场比赛是一种煎熬,这不好玩,但是我们的比赛将会重新变得有趣。”

  “我认为我们的比赛将会变得很有趣。”乔丹-克拉克森同意兰德尔的看法,“我们拥有一支年轻有天赋的阵容,而且大家非常团结。对我们来说,这是激动人心的时刻。虽然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我们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科比湖人尼克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