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认真得可怕!回看越位进球 点出门将失误|图

2016年09月29日14: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观看录像C罗观看录像

  新浪体育讯  C罗是一名十分认真的球员。

  在皇马客场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中,C罗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曾经打进一粒头球,不过因为越位,进球无效。中场休息期间,C罗直接走向场边的摄像师,去回顾自己刚刚的那粒进球,确定是否真的越位。

C罗找摄像师C罗找摄像师

  据西班牙电视六台的画面,该电视捕捉到了这一幕,当时克拉滕伯格吹响中场休息的哨声之后,C罗直接走向了场边的摄像师,与摄像师交流,扫了一下画面,然后直接走向了更衣室。慢镜头显示,C罗的头球的确属于越位,C罗很遗憾错过上演梅开二度的机会。

C罗抱怨进球被吹C罗抱怨进球被吹

  电视六台还捕捉到另外一幕,那就是C罗在中场休息期间,跟贝尔交流,指出纳瓦斯在扑球上的失误。皇马与多特的比赛,C罗为皇马首开纪录,不过在第43分钟,多特蒙德利用纳瓦斯的扑球失误扳回一球,上半场两队战成1-1。

  据电视画面显示,C罗向贝尔比划着,表示纳瓦斯应该抓住这一球,而不是选择把球击出。当时纳瓦斯面对多特蒙德的任意球,选择把球击出,结果皮球直接弹到瓦拉内身上,给了奥巴梅杨空门的机会。

C罗向贝尔表示,这球应该接住C罗向贝尔表示,这球应该接住

  该电视台还曝光了更多的画面,比如C罗跟贝尔的关系,两人在通道内有说有笑,互相开着玩笑。

C罗贝尔有说有笑C罗贝尔有说有笑

  (平次)

文章关键词:C罗纳瓦斯贝尔多特蒙德瓦拉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