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神兵欧冠破皇马又斩拜仁 秘密武器专治豪强

2016年09月29日09: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拉斯科攻入精彩进球卡拉斯科攻入精彩进球

  新浪体育讯  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西蒙尼的马竞在主场连续送给拜仁两场0-1的失利,而床单军团两次都攻入了漂亮的进球。上赛季半决赛萨乌尔的一条龙破门非常精彩,而这次建功的则是比利时边锋卡拉斯科,他的奔袭射门击败了诺伊尔。

卡拉斯科4次射门3次射正卡拉斯科4次射门3次射正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拜仁在中场出现失误,格列兹曼赶在围堵之前机敏地把球分给卡拉斯科。只见比利时人顺势带球向前闪出足够的空间,随即果断左脚低射,皮球击中立柱之后弹入网窝。整个进球过程非常连贯,体育记者贾维尔点评道:“梦幻般的进球。他机敏地插上,右脚的第一次触球闪出空当并摆脱防守,随后左脚攻门得手。”这也体现了卡拉斯科擅长“无中生有”地通过奔袭创造射门机会的特质——尽管有些“神经刀”,但这一能力在快速反击当中的确非常重要。德媒Sport1称这个进球打击了拜仁松散的防线,并送给拜仁又一次西班牙客场的失败。此前他还有一记带球摆脱之后的劲射,不过被诺伊尔扑出。

卡拉斯科本场的活动热区图(向右进攻)卡拉斯科本场的活动热区图(向右进攻)

  赛后谈起这个进球,卡拉斯科也感谢了幸运女神的眷顾:“我的这球打在门柱上弹进去,借助了运气的一些帮助。我们每天都在努力,并试着一场场取得进步。”本场卡拉斯科4次射门3次射正,两项数据都是全场最高,他和菲利佩在左路制造了不少威胁。这是卡拉斯科在欧冠的第三个进球,他21场3球的成绩单也并不算亮眼,但这三个进球分别是欧冠淘汰赛对阵阿森纳(摩纳哥时期)、上赛季欧冠决赛扳平皇马以及此番一击致命击败拜仁。这一方面展现了他的神兵本色和杀手直觉,另外也显示出他还缺乏稳定性。本赛季比利时人逐渐成为球队的铁打主力,西蒙尼也期待着他能在攻击线上拿出更有持续性的发挥。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欧冠马竞卡拉斯科西蒙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