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0分0球噩梦!瓜帅没过的这道坎安帅也没辙

2016年09月29日06: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拜仁做客西班牙再次铩羽而归拜仁做客西班牙再次铩羽而归

  新浪体育讯  “安切洛蒂能否比瓜迪奥拉做得更好?”这是《图片报》在拜仁和马竞的焦点战赛前提出的问题。几个月前的欧冠半决赛,瓜迪奥拉的拜仁在卡尔德隆球场0-1败北,最终被床单军团淘汰出局。如今安切洛蒂接过了教鞭,但双方的比分并没有发生变化,只是进球者从萨乌尔换成了卡拉斯科——赢家还是西蒙尼的球队。

马竞全场的16次射门马竞全场的16次射门

  上赛季的那场半决赛首回合,瓜帅将博阿滕排除出大名单并让里贝里和穆勒坐板凳的排兵布阵遭到了不少诟病,《图片报》就认为这是一个导致输球的错误。这样的情况在安帅手下很难出现,意大利教头的排兵布阵要容易预测得多。除了上周膝盖轻伤的胡梅尔斯留在替补席,安帅派出了惯常的4-3-3和所有主力球员。这次拜仁没有在开场就被马竞的疯狂逼抢压制,在前15分钟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穆勒的前插攻门还考验了马竞门将奥布拉克。但随后马竞开始提速,拜仁在强度方面显得有些没跟上。卡拉斯科射门被诺伊尔扑出,托雷斯头球击中立柱,似乎也预示着马竞离进球越来越近。

马竞全场比拜仁多跑了8公里马竞全场比拜仁多跑了8500米

  第35分钟阿隆索在中场头球失误,格列兹曼抢在合围之前及时分球,卡拉斯科漂亮的奔袭低射攻破了诺伊尔的城池。在马竞迅捷的逼抢和高节奏的反击面前,拜仁还是犯了错。丢球之后拜仁也有机会,可惜无论是里贝里的近距离攻门还是穆勒和莱万的头球,都没能扳平比分。安帅在60分钟前后连续换人,但罗本也被限制得很死,只有一次有威胁的左脚攻门稍稍偏出。倒是马竞又打出小高潮,若不是格列兹曼点球击中横梁,拜仁有可能在终场前就提前丧失拿分的希望。正如《慕尼黑日报》所说,马竞的紧密防守再次让拜仁陷入绝望。Sport1则直言这是一场拜仁没有什么话可说的失利,安帅的第一道大考没能通过。

拜仁传球多得多,但落点在禁区内的次数和马竞差不多拜仁(蓝色)传球多得多,但落点在禁区内的次数和马竞(橙色)差不多

  全场比赛马竞射门16-15占优,过人也11-6领先,西蒙尼的球队无疑更有活力。拜仁尽管在控球率和传球成功率上都明显超出,但真正的威胁不够。拜仁名宿卡恩就点评道:“我认为球队的进攻缺乏激情。”卡尔德隆球场还是拜仁的地狱,他们并没能完成复仇,而是又一次失落。过去4次做客西班牙,拜仁全部输球且一球未进,总得失球为0-6,堪称陷入了西班牙客场的噩梦当中。之前在欧冠两次让西蒙尼吃到苦头的安切洛蒂,此番也不敌这个老对手。拜仁并没能得到鲁梅尼格赛前所说至少拿1分的“好结果”,在小组第一的争夺中先输一阵。怎么才能在面对欧冠顶级强敌时取得令人满意的结果?这是安帅需要思考的问题。不知主场再战马竞时,拜仁会有怎样的表现。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欧冠拜仁瓜迪奥拉安切洛蒂马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