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核心司令官就像丢了魂!玩火差点坑死巴萨

2016年09月29日06: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阿扎尔的进球源自于布斯克茨的失误小阿扎尔的进球源自于布斯克茨的失误

  新浪体育讯  普鲁士公园球场,巴萨客场有些侥幸地全身而退,赛后布斯克茨或许会大松一口气,因为他需要为门兴首开纪录的进球负绝大部分责任。

世界体育报:布斯克茨的错误造成失球世界体育报:布斯克茨的错误造成失球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34分钟,布斯克茨在中场区域带球被断,门兴迅速组织反击,拉斐尔带球推进,达胡德过度,小阿扎尔劲射得手,立足未稳的巴萨防线对此毫无办法。很显然,这粒失球的根本源头就是布斯克茨的失误。

对阵利物浦比赛时的丢球对阵利物浦比赛时的丢球

  这不是布斯克茨第一次出现如此致命的失误。季前赛0-4惨败利物浦一役,几乎是同样的状况——布斯克茨在中场被斯图尔特断球,后者直传,奥里吉接球打门得手一气呵成。

  诚然,一次失误无法掩盖布斯克茨的闪光点:在罗伯托插上进攻时他为队友进行补位、图兰扳平比分的进球来源于他的协助断球,更加不容忽视的是他全场95%的传球成功率。但是,布斯克茨的位置是如此地关键,再出色的表现也可能会被一次低级失误全部抹杀。想象一下,如果巴萨没有逆转比分的话……

布斯克茨95%的传球成功率布斯克茨95%的传球成功率

  此前两个赛季,巴萨各条战线成绩优异,作为球队枢纽级人物,布斯克茨也获得了极高的赞誉,甚至在一段时间内被媒体称为“世界第一中场”,不过,新赛季以来,他的表现一直没有达到此前的巅峰状态,一直给人一种懈怠的感觉,出球不像之前那么利落,而是显得拖泥带水。

  赛后,《每日体育报》给布斯克茨打出了5分的全场最低分,“他的表现不正常,门兴的进球源自于他的失误,好在那是他全场犯的唯一错误。”不过《世界体育报》表示:“在犯错送给对手进球后,布斯克茨还有好几次失误。”

  虽然场面上并不光鲜,但无论如何,巴萨都是带着三分离开的胜利者。不过,趁着赛季才刚刚开始,布斯克茨需要尽快调整自己的状态,毕竟他才是连接巴萨攻防的最关键棋子。

  (Echo)

文章关键词:巴萨欧冠门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