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疑似批评队友 跟贝尔比划手势-GIF

2016年09月30日08: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斯报:C罗批评纳瓦斯阿斯报:C罗批评纳瓦斯

  新浪体育讯  欧冠战平多特蒙德,两度领先的皇马有理由为没有取胜感到遗憾,尤其是多特的第一个进球,皇马门将纳瓦斯明显要为此负主要责任,根据《阿斯报》的报道,C罗也疑似对队友提出了批评。

C罗与贝尔交流皇马的失球C罗与贝尔交流皇马的失球

  《阿斯报》打出标题:“C罗向贝尔批评纳瓦斯。”该报网站还放出一段视频:在回更衣室的路上,C罗和贝尔边走边聊,葡萄牙人还做了一个抱住皮球的动作。按照《阿斯报》的说法,“很明显,C罗认为纳瓦斯当时应该抱住那个皮球。”

皇马的失球皇马的失球

  回到比赛之中,当时多特主罚任意球,纳瓦斯选择将球击出,却没有解围太远,而是打在了瓦拉内的脸上弹回球门方向,奥巴梅杨机敏跟上打空门得手。

  皇马中卫拉莫斯当时就表达了对纳瓦斯处理方式的不同意见,纳瓦斯赛后也主动担责,承认自己犯了个错误。

  除了交流这个失球,C罗和贝尔显然还聊到了其他话题,两人边大笑边搂抱在一起,关系看起来十分融洽。

  (Echo)

文章关键词:C罗贝尔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