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欧冠跑动距离排倒数第一 控球率拜仁压巴萨

2016年09月30日09: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跑动距离排倒数第一皇马跑动距离排倒数第一

  新浪体育讯  欧冠前两轮战罢,《马卡报》对各项数据进行了总结。

  目前,只有4支球队保持两战全胜,分别是马竞、巴萨、莱斯特城和那不勒斯。

  净胜球方面,巴萨打进9球仅失1球,以+8球的成绩排名第一,多特(+6)排名第二,拜仁、尤文、哥本哈根、莱斯特城和曼城均以+4球并列第三。

跑动距离的前10位跑动距离的前10位

  跑动距离方面,热刺以两场23.4万米的跑动距离排名所有球队的第一位,马竞以23.0万米排名第4,曼城排在第6,巴萨以21.6万米排第18,拜仁排名第21,阿森纳第24,多特以18.3万米排名倒数第二,皇马则以17.6万米排在所有32支球队的最后一位

  控球率方面,拜仁以68%的数据排名所有球队中的第一位,巴萨65%排名第二,皇马控球率为50%,马竞则只有44%。

  射门方面,总次数最多的是多特,共36脚,曼城35脚射门排名第二,拜仁25脚排名第6,皇马24脚射门排名第8,巴萨23脚打门排名第9。

  (Echo)

文章关键词:欧冠皇马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