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库里或能拥史上第1肥约 欧联杯鲁尼或仍替补

2016年09月29日07: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KD生日快乐!KD生日快乐!

今日寿星:

NBA勇士队著名球星:杜兰特(28岁)

乌克兰著名球员:舍甫琴科(40岁)

 

历史上的今天:

1992年9月29日,魔术师约翰逊宣布恢复职业生涯(但是直到1996年才复出)。

 

穆帅暗示欧联杯鲁尼或仍替补 本场取胜不容有失 详情>>

曼联将在本周五的欧联杯小组赛中主场对阵小组最弱的对手卢甘斯克索尔亚,据ESPN报道,在赛前的发布会上,穆里尼奥暗示已经被雪藏了一场的鲁尼或仍将坐上替补席,穆帅表示:“我不确定是否会排出鲁尼担当首发,我认为他现在无法承受一场不好的表现。而我需要保护他,并且为他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如果他没准备好,我会和医疗组商量的”。

 

库里续约能签5年1.65亿 超康利拥史上第1肥约 详情>>

北京时间9月29日,明年夏天,金州勇士队的两届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将会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据著名NBA劳资协议专家拉里-库恩预计,届时库里能够与勇士队续约一份5年总价1.65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骑士将缩减三巨头出场时间 卢:为季后赛做准备 详情>>

北京时间9月29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为了保持三巨头的健康,骑士队主帅泰伦-卢计划在新赛季控制他们的出场时间,并且会适当地让他们轮休。

 

塔尔德利为何突然示好鲁能 或盼冬季低门槛离队 详情>>

日前,塔尔德利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向鲁能俱乐部示好,并表示自己“仍是鲁能泰山队的一员”,期待自己能够出现在下赛季的阵容中。这与几个月前塔尔德利在社交媒体上连发三条信息的表现差别太大,外界普遍分析为塔尔德利此举是在赛季末主动向俱乐部示好,以此谋求能够在冬季转会期试图离开鲁能时,俱乐部能够降低条件放行。另一种解读则是塔尔德利试图通过这种方式,来向主教练马加特和俱乐部管理表达自己想参加比赛的愿望。

 

欧冠中国赛-四川43分负欧洲冠军 刘炜12分 详情>>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欧洲冠军联赛中国赛首场比赛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对阵四川男篮的比赛在成都进行,中央陆军队以91-48战胜了四川男篮。

 

亚洲杯中国男排1-3惜败伊朗 青年军出战获亚军 详情>>

第五届男排亚洲杯进行了最终的决赛,中国队以1-3(25-23、23-25、21-25、21-25)负于伊朗队,夺得亚军。伊朗队夺得冠军,日本队获得第三名。

 

傅家俊梁文博进欧洲大师赛正赛 墨菲轰第5杆147 详情>>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2016斯诺克欧洲大师赛资格赛结束,傅家俊、梁文博、颜丙涛和于德陆在第二轮资格赛中分别战胜各自对手,闯入正赛。TOP16球员中,约翰-希金斯、肖恩-墨菲、尼尔-罗伯逊、贾德-特鲁姆普也都顺利取得正赛资格。值得一提的是,墨菲在对阵泰勒的第二局比赛中,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五个单杆147分,他的这杆147将使他获得1万1千英镑的资格赛满分滚存奖金。

 

张继科现身三里屯 戴墨镜挑选豪车1小时(图) 详情>>

9月28日,奥运冠军张继科突然现身三里屯,在劳斯莱斯、宾利等几家豪车店逗留近一个小时,疑似要购买新座驾。

文章关键词:库里鲁尼欧联杯塔尔德利墨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