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评现役50大第42星 小勒布朗伤愈归来

2016年09月28日22: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莱德索布莱德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NBA2016-17赛季即将开战,新浪NBA继续评选NBA现役50大巨星,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第42星—埃里克·布莱德索。

  2015年12月30日以后,布雷德索就没有在赛场上出现过。他接受了手术,修复撕裂的左膝半月板,从而赛季报销。在他离开赛场之前,他打了31场比赛,场均20.4分4篮板6.1助攻和2抢断,原本他将迎来职业生涯的一段巅峰,没想到,突如其来的伤病,让这一切戛然而止。

  上赛季的太阳,23胜59负,西部倒数第二。

  2014年的9月,太阳总经理,莱恩·麦克唐纳以5年7000万美元的价格续约了布雷德索,将凤凰城的未来交给了这位身高仅1米85,但爆发力十足的后卫。2年过去了,凤凰城开始了更新换代,来来去去了许多人。比如,戈兰·德拉季奇,比如,以赛亚·托马斯,唯独,布莱德索是麦克唐纳认定的,长期目标。

  “对于拿下布雷德索,我们从未怀疑,我们可以提高合同,甚至不惜一切代价去留下他。”麦克唐纳总是态度很坚硬的认定布雷德索。

  布莱德索的篮球之路,蜿蜒曲折。从小因为家庭的贫穷,无法过上正常小孩的生活。他的父亲,在他出生的时候,就丢弃了他,他的母亲,没有办法养活他,只能将他寄样。布雷德索受尽了排挤,终于,他离家出走,他走到一片废弃的空地,在废弃的卡车上睡觉。他去帮助黑帮交易枪支,从而得到了自己的第一个篮球,走上了篮球的道路。

  他身高只有1米85,臂展却有1米96,与生俱来的爆发力,让他能够在场上肆意发挥。他的第一步奇快,冲击力十足。他去了肯塔基大学,作为2010年的肯塔基五虎,进入联盟。

  2010年,约翰·沃尔,状元秀,被华盛顿奇才摘得;德马库斯·考辛斯,第五顺位,去了萨克拉门托国王,帕特里克·帕特森,第14顺位,入主休斯顿火箭;然后就是布雷德索,他先是首轮第18顺位被俄克拉荷马选中,随后被交易到了洛杉矶快船。最后是丹尼尔·奥尔顿,29顺位,加盟奥兰多魔术。

  新秀赛季,布雷德索为自己赢得了场均22.4分钟的出场时间,6.7分2.8板3.6助。最佳新秀第二阵容。

  他真正的被人熟知,是克里斯·保罗空降洛杉矶快船之后,他成为了保罗的替补。保罗教会了他很多赛场的经验,充分发挥出了他的爆发力优势。2013年4月21日,快船在季后赛首次击败灰熊的比赛中,7中7,15分6板4助。

  他的突破犹如一头猛兽,人们给他起了“小勒布朗”和“血布”两个外号,为了凸显他球风的凶猛以及强硬的态度。快船给了他成长的空间,但显然,他的梦想是成为首发,领袖。

  13-14赛季,太阳,快船和雄鹿完成了一笔三方交易,布雷德索去了菲尼克斯。开启了他首发的生涯。

  赛季刚刚开始,在面对爵士的比赛中,就命中三分压哨爵士。第四节读取17分,让凤凰城的球迷看到了未来。

  他的个人数据开始全面提升。在那儿的第一个赛季,场均17.7分4.1篮板5.5助攻1.6抢断,飞跃一般的进步。好像一夜之间,他就朝着一个领袖,球星的道路发展了。

  面对旧主快船,他打出过27分11篮板16助攻的三双表现。那个夜晚,他无法阻挡。

  长时间劲爆的打法让他的膝盖饱受折磨,伤病成为了阻碍他前行的巨石,也有人说,他被高估了。但事实是,没受伤以前,他可能打出了能够成为全明星一样的数据。这样的表现让人不得不对他的以后充满着期待。

  新的赛季,布莱德索将重新回归赛场,太阳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德文·布克等人的迅速成长,让这支重建的球队,步伐加快了不少。27岁的布莱德索,依旧是这支太阳的领军人物,他的回归,能不能给带领太阳先回到季后赛呢?这或许是人们最关注的话题吧。

  (氙的世界)

文章关键词:太阳布莱德索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