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经理揭库里招募KD内幕:他俩必能产生共鸣

2016年09月14日1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里在招募杜兰特过程中发挥了很大作用库里在招募杜兰特过程中发挥了很大作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总经理鲍勃-梅耶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的无私精神帮助勇士队在今年夏天成功吸引到凯文-杜兰特加盟。

  在NBA,超级巨星合作打球并不容易,OK组合出现过矛盾,热火三巨头在合作之初也遇到过问题,但是杜兰特并不介意和库里分享聚光灯,事实上,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的招募过程中,杜兰特被库里的无私所吸引。

  近日,勇士队总经理梅耶斯在参加“吉姆-罗姆秀”节目时特别谈到了库里在招募杜兰特过程中所扮演的重要作用。

  “如果你了解斯蒂芬,他并不自负。他看着凯文的眼睛,并对他说:‘我希望你加入这支球队。’此外,他还给凯文发了一条短信,上面写着:‘无论是你成为MVP还是我成为MVP,那不重要。我们将努力一起赢得总冠军。如果你最终成为MVP,我会在新闻发布会上坐在第一排为你鼓掌。’”

  虽然杜兰特的加盟会在比赛中抢掉库里的一些风头,但是库里并不介意。过去两个赛季,勇士队在进攻端过于依赖库里,使得他在季后赛中体能消耗太大。如果杜兰特能帮他分担一些压力,那无疑是很棒的。

  对于杜兰特来说,加入勇士队这样一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能增加他夺冠的机会。

  “斯蒂芬-库里能够和凯文-杜兰特这样的家伙产生共鸣,那就是夺冠是第一位的。我认为杜兰特感受到了这一点,这对他意味着很多。”梅耶斯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库里勇士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