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完了!加媒又来抨C罗:没教养!愚蠢!傲慢!

2016年09月13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每日体育报》继续抨击C罗《每日体育报》继续抨击C罗

  新浪体育讯  围绕C罗与哈维的口舌之争,西班牙媒体继续展开讨论,而《每日体育报》评论员路易斯-马斯卡罗更是炮轰C罗愚蠢。

  现将马斯卡罗写的题为“C罗与人类的愚蠢”的评论编译如下:

《每日体育报》骂C罗愚蠢《每日体育报》骂C罗愚蠢

  “人类的愚蠢经常会越过所有可以想象的界限。C罗是最好的证明之一。除了高富帅,C罗还是个蠢货。这并非是一种侮辱,因为他说哈维的那些话让他配得上这样的评价。C罗是一个傲慢的莽汉,他认为自己是宇宙的中心,他不知道,当他像没教养的小孩那样喷出那些话时,他有多愚蠢。”

  “不尊重哈维就是不尊重大写的足球。无论在巴萨还是在西班牙国家队,加泰罗尼亚中场都在这项运动中出彩。是的,哈维现在确实在卡塔尔踢球,他也从未赢得过金球奖奖杯。但哈维已经作为全世界都赞誉的模范球员载入史册。不仅如此,他还因为球场内外的榜样行为而成为历史一部分。这两个头衔胜过百万个金球奖奖杯。C罗永远无法获得这两个头衔中的任何一个。”

  “C罗应该利用优势,拿出他赚的所有钱中的很少一部分,来为自己请个形象顾问。一个真正的形象顾问。不是那种为了保住位置而阿谀奉承的人,而是说真话的人。他们会告诉C罗,‘看着我的眼睛,你这么做只会让自己变得愚蠢。’”

  “显然C罗并不在意人们怎么看他,他只听那些围在他身边的人的话。他身边有太多阿谀奉承之辈。正因为如此,他无法抱怨自己有一副他人无法忍受的粗鲁之相。我这么说他不仅仅是指他缺少对哈维的尊重,也不是因为他是皇马人。我这么说,是因为没什么比傲慢更让我憎恨了,而C罗身上充斥的,都是傲慢。”

  相关链接:

  哈维:C罗没法和梅西比 只有皇马人看不到这点

  C罗回击哈维:从没赢过金球奖 皇马应续约我10年

  加媒怒斥C罗:伪君子!只想着赢梅西跟金球奖

  C罗被骂最多的地方反而最珍贵 从呛声哈维说起

  西甲名将批C罗:说哈维不合适 互联网衡量球员?

  (伊万)

文章关键词:C罗哈维西班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