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西亚豪门亚冠首回合成绩取消 球员身份造假

2016年09月12日17: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纳斯尔vs阿尔贾什纳斯尔vs阿尔贾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亚足联官方网站发布公告:在8月24日进行的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卡塔尔阿尔贾什主场0-3负于阿联酋纳斯尔的比赛结果作废。原因是纳斯尔队一名上场球员涉嫌违规。

  9月11日,亚足联委员会对此事进行了商讨,判定纳斯尔队违反亚足联纪律条例第57.1条规定:球队不得派遣违规球员上场,否则将会面临取消比赛成绩、罚款1000美元的处罚。

亚足联纪律条例第57.1条亚足联纪律条例第57.1条

  纳斯尔队的违规球员为万得利(Santos Monteiro Junior Wanderley),该球员出生于巴西,同时拥有巴西和印尼国籍。在8月24日与阿尔贾什的比赛中,万得利以亚外的身份代表纳斯尔登场并完成梅开二度。但是这位进球功臣却被查出伪造印尼护照而其印尼身份也涉嫌造假。按照亚足联竞赛管理第 24.6.3 条规定:任何球员所上交的注册文件不得造假否则将涉嫌违规,本场比赛结果作废。

  此外,亚足联将对万得利伪造护照一事做进一步的调查。目前,万得利已被临时禁赛,阿联酋纳斯尔队也将被罚款1000美元。

  (crisrrr)

文章关键词:亚冠阿尔贾什纳斯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