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黎曾1.9亿求购内马尔 4000万年薪没挖动他

2016年09月12日1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马尔今夏还是选择了同巴萨续约内马尔今夏还是选择了同巴萨续约

  新浪体育讯  今年夏天,巴萨宣布同内马尔续约至2021年违约金最高将会达到2.5亿欧元,对于内马尔的年薪,西班牙媒体猜测约为3000万欧元,税后约为1500万欧元。但是早在内马尔续约之前,就有俱乐部愿意为内马尔开出更高的年薪,甚至愿意为了得到他花费1.9亿欧元的转会费,那就是巴黎圣日耳曼。

  内马尔的经纪人里贝罗日前接受了ESPN的采访,在采访中里贝罗承认,大巴黎确实十分渴望得到内马尔,并为此开出了非常优厚的报价:“为了得到内马尔,巴黎方面愿意支付1.9亿欧元的转会费,并愿意给内马尔开出4000万欧元的年薪,但是内马尔依然选择留在巴萨,同球队完成续约,尽管在巴萨他并不能赚到那么多钱。”

  另外,里贝罗还表示,除了大巴黎,曼联也对内马尔非常感兴趣:“曼联对他也非常感兴趣,但是如果内马尔决定离开巴萨的话,巴黎圣日耳曼无疑要更加接近他。”

  (Marco)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巴黎圣日耳曼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