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比罗比罗帽子戏法 申鑫主场5-3大胜梅州

2016年09月11日2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申鑫拿到关键三分申鑫拿到关键三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2016年中甲联赛第26轮在上海金山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联赛第14位的上海申鑫主场迎战联赛第九的梅州客家。虽然开场第21分钟客家的朱恩乐率先得分,但申鑫在下半场大开杀戒,连续入球,最终以5比3大胜梅州客家,积分33分升到联赛第11位。比罗比罗本场上演三进球一助攻。

  本战之前梅州客家26战35分排名第九,上海申鑫25战30分排名第14,比第15位的中能高出5分。虽然对申鑫来说事关保级大事,但现场观众极少。上半场反客为主的客队先取得进球,第21分钟,从土耳其归化的中华台北队员朱恩乐首开纪录,半场客家1比0领先。

  下半场风云突变,主场作战的申鑫完全控制局面,第52分钟比罗比罗禁区内连续过人后打进精彩一球,场上比分1比1。第60分钟顾斌禁区外贡献世界波远射,把比分超出,但达维受伤离场。不过已经找到感觉的申鑫继续猛攻,第67分钟比罗比罗助攻,柳超左路切入打球门远角得分,第69分钟吴毅臻禁区外送球,比罗比罗随时射门得分,4比1。

  虽然客家在第72分钟通过配合扳回一城,但第84分钟姜嘉俊助攻到前场,连续过人后传中,比罗比罗门前捅射上演帽子戏法,把比分再次拉大到5比2,比赛结束前上港租借客家的朱峥嵘打入一球,最终比分5比3。申鑫此战之后积33分,超越同积31分的内蒙古中优和武汉卓尔,并以净胜球优势超过大连超越,排名升到第11位。

  上海申鑫首发:3-赵作峻、5-姜嘉俊、6-顾斌、9-季俊、10-比罗比罗、11-柳超、22-林翔、24-张煜东、28-孙一凡、30-达维、51-张文涛

  梅州客家首发:20-罗足庆;19-林桔源 5-肖震 29-唐德超 2-李志豪;11-朱恩乐,23-陈建龙,35-朱峥嵘,3-桑科,6-石鸿俊;9-贾帕

  (孟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