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7年亚冠逢韩不胜4平9负 爱拼劲难掩悲催纪录

2016年09月14日22: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能众将赛后谢场鲁能众将赛后谢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2016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继续进行,山东鲁能主场1-1战平首尔FC,遗憾的以两回合2-4的总比分止步本赛季亚冠8强,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结束后,鲁能近7年对阵韩国球队4平9负,未取1胜,7年不胜韩国球队的魔咒依然延续。而鲁能上一次在亚冠中击败韩国球队,还是在2009年4月。当时鲁能在亚冠小组赛中2-0击败了来自韩国的球队。而那支球队正是首尔FC。

  2009赛季,鲁能曾在亚冠小组赛中2-0击败首尔FC,而从那以后鲁能7年未能在亚冠联赛中击败来自韩国联赛的球队,2010赛季,鲁能主场1-2,客场0-1遭浦项制铁双杀,2011赛季, 鲁能主场1-2客场0-1遭全北现代双杀,2012和2013赛季鲁能没能参加亚冠联赛,2014赛季重返亚冠的他们,客场2-2逼平浦项制铁,主场2-4输球仍未取得一场胜利。2015赛季鲁能主客场两个1-4再次遭全北现代横扫。

  本赛季,鲁能先是在主场1-4不敌首尔FC,此后客场0-0战平对手小组出线,刚刚过去的1/4决赛,鲁能先是客场1-3不敌对手,今天又以1-1战平对手遗憾出局,至此鲁能对阵韩国球队的近13场亚冠联赛成绩为4平9负,进12球失29球,且亚冠客场从未击败过韩国球队。由于目前在中超中的积分战绩,鲁能下赛季将无缘参加亚冠联赛,不知道在未来的某个赛季鲁能能否重新焕然一新打破这个逢韩不胜的怪圈。

  (新体)

文章关键词:鲁能亚冠首尔首尔FC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