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峰:打辽足谁赢谁能先保级 防守必须盯住两洋枪

2016年09月13日23: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谢峰指导谢峰指导

  新浪体育讯  9月14日,北京国安队将迎来中超联赛一场补赛,客场对阵辽宁宏运队。之前因为辽宁队主场搬迁,本场比赛被推迟进行,比赛场地也换到了沈阳铁西体育场。最近辽宁队势头正猛,这两支球队目前同积29分,谁获胜就将基本提前保级成功。国安主帅谢峰也表示:能否盯住辽足外援前锋决定着防守能否成功。

  谈到明天的这场比赛,谢峰首先表示:辽宁队在间歇期引进了高水平外援,他们的攻击力在下半年提高了很多。明天是场补赛,我们两队积分还相同,谁获得比赛胜利,谁就将在保级形势上处于一个非常有利的位置。我想球员们也做好了面对困难的准备,明天会拼尽全力打好比赛。

  辽足主教练马林在战前称赞国安队非常强大,自己甚至没有发现国安弱点,对此谢峰也清楚这是一番客气话:任何球队都有自己的优势,也有缺点,马指导这么说过于谦虚,肯定是过于恭维国安队了。

  当被问及明天是否会重点盯防辽足老将詹姆斯,谢峰也没有回避:辽宁队在间歇期引入外援后,进攻加强了很多。而且詹姆斯今年的状态非常不错,尽管他已经36岁了,但是他已经打进了很多进球,所以说他是我们比赛中防守的重点。

  其实不止是詹姆斯,新外援乌贾也是一名强力前锋,谢峰直言:我觉得辽宁队是一支进攻很有特点的球队,他们打身后比较多,特别是两个黑人外援乌贾和詹姆斯的个人能力非常强。我们也仔细研究了辽宁队的比赛录像,针对他们的技术特点做了准备。如果说明天我们能把对方的两名外援前锋盯住了,那么防守就算成功了。(宋词)

文章关键词:辽宁队詹姆斯马林辽足谢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