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名将批C罗:说哈维不合适 互联网衡量球员?

2016年09月13日08: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尔贝尔达指责C罗阿尔贝尔达指责C罗

  新浪体育讯  C罗跟哈维的口水仗,依然在足球圈发酵。前瓦伦西亚球星、现足球评论员阿尔贝尔达站出来批评C罗,指责C罗不该如此评价哈维。

  此前哈维表示,梅西水平超过C罗,“对C罗来说,他最大的问题是同时还存在着一位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两人没得比,这是全世界都看到,只有皇马人看不到这一点。”

  对此,C罗进行回击,“在互联网上,被搜索得最多的球员是我。想让我上封面,让我做推广的人,都在跟我谈,我才不在乎哈维说什么呢。我不知道他在卡塔尔还是什么地方踢球,我有3个金球奖奖杯,他赢得过一切,但从未赢得金球奖。”

  阿尔贝尔达对此表示,“C罗有关对哈维的言论,这是不合适的。球员不能以互联网搜索来衡量。”

  相关链接:

  哈维:C罗没法和梅西比 只有皇马人看不到这点

  C罗回击哈维:从没赢过金球奖 皇马应续约我10年

  加媒怒斥C罗:伪君子!只想着赢梅西跟金球奖

  C罗被骂最多的地方反而最珍贵 从呛声哈维说起

  (平次)

文章关键词:C罗哈维西甲阿尔贝尔达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