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76人中锋因殴打女友被逮捕 目前已经被释放

2016年09月13日05: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戴勒姆波特戴勒姆波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据美联社报道,前费城76人队中锋萨姆埃尔-戴勒姆波特因为殴打他的女友以及女友的表兄弟而面临殴打罪的指控。

  据警方表示,当地时间昨天,戴勒姆波特的家打了报警电话。当警察赶到现场之后,一名女子和她的表亲起初表示没有发生任何事情,但是最终,她承认自己是前NBA球员戴勒姆波特的女友,并透露当戴勒姆波特发现他的女友带着他们的两个孩子一起去奥兰多之后感到很不高兴。

  戴勒姆波特女友的表兄弟告诉警察,戴勒姆波特当时把女友推倒在地,当她的表兄弟上前试图阻止时,结果被戴勒姆波特锁喉。

  因为受到这两项殴打罪的指控,戴勒姆波特遭到了警察的逮捕,但是他随后已从监狱里被释放出来。

  今年35岁的戴勒姆波特是一位拥有14年NBA球龄的老将,他曾效力过76人、国王、火箭、雄鹿、小牛和尼克斯。去年12月,戴勒姆波特与中国CBA的山西中宇队签约。

  (罗森)

文章关键词:戴勒姆波特76人逮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