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盛赞周琦:姚明之后中国最优秀的球员

2016年09月12日14: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雷与周琦共进午餐莫雷与周琦共进午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NBA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今日更新了微博,他在微博中表示,周琦是姚明之后中国最优秀的球员。

  “I think Zhou Qi is the best player China has produced since Yao Ming。 我认为周琦是继姚明之后中国所培养出来的最优秀的球员。”

  目前,周琦正在美国进行特训,此次赴美,周琦也与火箭队的管理层进行了会面,还与莫雷共进午餐。不过,关于他是否会在新赛季登陆NBA,目前仍然没有确切的说法。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莫雷周琦姚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