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首回!骑士老鹰将打团结赛 盼增进种族关系

2016年09月13日01: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老鹰CEO老鹰CEO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据露天看台报道,今年季前赛期间,亚特兰大老鹰队和克里夫兰骑士队计划打一场团结赛,这也将是NBA历史上的首场团结赛。

  按照计划,这场比赛将于10月11日举行。

  老鹰队表示他们希望通过这场团结赛致力于多元文化的发展,并且增进不同种族人群之间的关系。

  老鹰队CEO史蒂夫-库宁在声明中感谢了骑士队同意参加这场团结赛。

  “我们球队首先看到了一支运动队以及他们的每一位成员如何能够积极地影响一座城市的精神。”他说道,“我们承诺要将亚特兰大这座城市团结起来,我们认为举办这场团结赛是履行这个承诺的重要一步。我们同样感谢骑士队拥有同样的价值观,并且清楚体育运动可以在球场之外扮演重要的作用。”

  据老鹰队表示,他们是在今年7月份的一次球队会议中产生这个想法的,面对美国社会出现的一些不安定现象,老鹰队希望想办法能够团结亚特兰大的居民。

  据悉,在10月份的这场团结赛进行期间,老鹰队和骑士队的球员将会参加一些活动,并为市民提供建议。早些时候,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曾多次在公开场合呼吁美国社会停止暴力事件的发生。

  另外,老鹰队还计划向亚特兰大当地的一些慈善机构捐款。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老鹰团结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