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威武!同期数据已超西蒙尼恩里克 轮换大法

2016年09月12日1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齐达内的数据超过了同时间的恩里克跟西蒙尼齐达内的数据超过了同时间的恩里克跟西蒙尼

  新浪体育讯  “无可比拟的齐达内”,西班牙《马卡报》在最新的报道中指出,历史上很少有教练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如此快速地改变一支球队。自从齐达内上任后,皇马就表现出了超越对手的一面,而且是超越所有对手。

  上赛季的西甲给人的印象就是留给齐达内的时间太短。皇马在最后阶段保持连胜,最后只差1分未能追上巴萨。而本赛季,皇马保持上赛季的连胜势头,到目前为止,齐达内已经率队取得了15连胜。事实上,自从齐达内成为皇马一队主帅后,皇马的成绩就比任何对手都出色,包括巴萨和马竞。

  齐达内的数据是无人能比的,在他上任之后,球队踢了23场联赛,取得20胜2平1负的佳绩。同期对比,皇马的分数比恩里克的巴萨多7分,比西蒙尼的马竞多10分。具体来说,皇马获得了62分的积分,巴萨55分,马竞52分。在西甲联赛中,皇马从2月底开始就一直在赢球。在主场输给马竞曾引发质疑,但齐达内早已将这种质疑摧毁。

  本赛季西甲联赛,皇马取得3连胜,也是西甲唯一一支全胜的球队,齐达内创造了皇马57年来联赛最佳开局。

  齐达内能取得佳绩,也与他善于用人有关。3轮西甲比赛,齐达内已经用了球队24名球员中的21名,只有科恩特朗、纳瓦斯和亚涅斯未能获得上场时间,而前两者是因为有伤,后者是球队第三门将。

  很多人相信,球队的板凳厚度让皇马可以竞争所有冠军。齐达内也知道球队的水平与潜力。他早早就开始了对球队的轮换,以在重要比赛到来时保持球队的体能。

  西班牙《阿斯报》报道,3轮联赛,齐达内已经让皇马24名球员中的几乎全部都上场了,而球队的成绩也相当不错,取得了3连胜,在西甲联赛中,皇马在558天之后终于独登榜首,为此皇马在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举办烧烤大会进行庆祝。齐达内给球队的每一位球员分配了角色,而皇马球员也都接受了自己的定位。

  上赛季在贝尼特斯执教时,同期只用了23名球员中的17名。佩佩、阿韦洛亚、纳乔加上门将卡西利亚和亚涅斯,都未能获得上场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齐达内还合理分配球员上场时间。队内只有卡西利亚和拉莫斯踢满了所有时间,而上赛季,纳瓦斯、拉莫斯、瓦拉内、马塞洛、贝尔、C罗都踢满了90分钟。

  最新进入轮换的是纳乔、达尼洛、C罗和本泽马,前三位球员都在对奥萨苏纳的比赛中首发,纳乔和达尼洛踢了90分钟,而C罗只踢了65分钟就被换下。这是不常见的,但也证明了齐达内对所有球员的信任,他不想让巨星承担过多比赛任务。本泽马替补登场,也踢了25分钟。(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C罗纳乔达尼洛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