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张修维双响格乌传射 权健客场3-1胜人和

2016年09月11日2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权健3-1人和权健3-1人和

  新浪体育讯  9月11日晚上,2016赛季中甲联赛继续进行第26轮比赛,北京人和主场迎战天津权健队。上半场双方0比0战平。第52分钟,格乌瓦尼奥捅射破门,权健1比0。第58分钟,格乌瓦尼奥助攻张修维破门,权健2比0。此后张修维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为3比0。第86分钟,刘天祺故意犯规被主裁判红牌直接罚下场。补时中,耶拉维奇主罚任意球直接得分,最终天津权健客场3比1力克北京人和,目前超过贵州恒丰智诚名列积分榜次席。

  北京人和前25轮14胜3平8负排名前四,距离榜首冲超球队只有四分差距,近四场比赛保持全胜战绩;本赛季主场战绩为11胜1负积分处于次席,是典型的“主场龙”,近六场比赛全都取得胜利。天津权健前25轮14胜5平6负排名第三,与榜首两强只差三分。上轮取得近三场比赛的首胜;本赛季客场战绩为7胜2平3负积分排名第三,客场进球排名中甲之首,但上轮2比3不敌申鑫赛季遭受对手双杀。两队本赛季首回合第11轮交锋中,人和客场0比0战平权健。

  因为在本轮昨天的比赛中,贵州恒丰智诚客场0比1被武汉卓尔绝杀,使得这场比赛更为关键,获胜的球队可以缩小与恒丰智诚的差距。比赛开始后,人和就利用主场优势向权健城池发起冲击。第6分钟,王刚左边路凭借速度强行突破,下底回敲,杨一虎禁区前沿劲射,皮球稍稍高出门楣。第12分钟,耶拉维奇禁区内突破与晋鹏翔有身体接触倒地,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耶拉维奇逼抢获得角球。第27分钟,张诚右边路防守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21分钟,张修维右边路将皮球再次传中,法比亚诺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偏出。

  第22分钟,人和在前场经过配合,耶拉维奇禁区边缘得球,转身后左脚射门,力量太小被门将张鹭轻松得到。第24分钟,陈杰中圈附近后面防守踩踏法比亚诺脚背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没有进入比赛18人名单的孙继海出现在看台上。第31分钟,人和左边路进攻,张远倒三角传球,莫林斯禁区内转身后射门,皮球偏出球门。第36分钟,莫林斯争顶高空球受伤,比赛暂时中断。第41分钟,前场成功抢断后,莫林斯射门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接着储今朝后面连人带球一起铲倒王刚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经过1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北京人和主场0比0战平天津权健。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地再战。第52分钟,权健有路发起反击,格乌瓦尼奥带球突破至禁区内,一脚捅射破门,这也是格乌瓦尼奥本赛季中甲联赛第八个进球,权健客场以1比0领先。接着权健又利用人和罚任意球发起快速反击,格乌瓦尼奥右边路横敲,贾德森禁区外射门,皮球高出。

  第58分钟,格乌瓦尼奥带球突破杀入禁区然后分球,张修维轻松将皮球打入空门,这也是张修维连续两场比赛进球,权健客场以2比0领先。第62分钟,两球落后的人和一下进行两个人员调整,韩鹏和冯仁亮替补出场加强进攻。第64分钟,汪强左边路拉倒格乌瓦尼奥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人和发起反扑,第65分钟,张远禁区内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67分钟,张鹭出击受伤比赛暂时中断。第70分钟,耶拉维奇禁区内高高跃起力压权健后卫头球攻门,皮球偏门而出。第74分钟,权健做出人员调整,用李星灿替换孙可出场保持中前场的攻击力。第76分钟,人和左路获得角球机会,汪强后点头球将皮球回顶,张远小禁区内冲顶,皮球被权健防守球员挡出,人和错失进球机会。2分钟后,杨一虎主罚任意球将皮球传到禁区内,耶拉维奇头球攻门,皮球几乎擦着左路立柱出了底线。第83分钟,李星灿左边路反越位突破后传中,张修维禁区内射门得手梅开二度,权健以3比0领先。

  看到球队三球落后,败局已定,人和主教练王宝山在场边怒摔矿泉水瓶。第86分钟,人和球员刘天祺心理失衡,争抢后对格乌瓦尼奥肘击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场。随后在一次拼抢中,韩鹏跳起争球后右脚向侧后方蹬踏,毫无准备的张修维被韩鹏踢在膝盖部位痛苦倒地。随后张修维受伤到场边接受治疗。补时中,耶拉维奇主罚任意球直接得分,将比分扳成1比3。经过五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天津权健客场3比1力克冲超对手北京人和,取得两连胜战绩,目前名列积分榜次席。

  北京人和出场阵容:12-张烈;8-张远、18-弋腾、13-史亮、19-刘天祺、6-汪强、14-杨一虎(第80分钟 27-沈田峰)、15-陈杰、22-王刚(第62分钟 9-韩鹏)、7-耶拉维奇、11-莫林斯(第62分钟 30-冯仁亮)

  天津权健出场阵容:1-张鹭;27-张诚、15-晋鹏翔、4-刘弈鸣、21-储今朝;3-王杰、8-张修维(第93分钟 27-万程);20-孙可(第74分钟 6-李星灿)、11-格乌瓦尼奥(第88分钟 16-郑达伦)、10-贾德森、9-法比亚诺

  (永明)

文章关键词:耶拉维奇莫林斯储今朝中甲刘天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