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韩国脚两轮两送礼 打国足咋不是这状态|gif

2016年09月11日2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洪正好洪正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19:35,中超联赛第24轮一场焦点战,石家庄永昌主场1-6不敌江苏苏宁,比赛中苏宁韩国外援洪正好后场玩火,被永昌前锋毛里西奥抢断后单刀破门,这已经是这位韩国国脚连续两轮中超出现低级失误,上轮苏宁主场2-1击败国安,洪正好头球回传助攻伊尔马兹破门,而本场比赛洪正好禁区犯规还送出一粒点球,只不过马修斯主罚踢偏。

  第48分钟,洪正好后场拿球遭到毛里西奥逼抢,结果他试图转身护球时滑倒,皮球被毛里西奥抢断,后者直接单刀破门帮助永昌追回一球。本场比赛第38分钟,洪正好在禁区内从身后撞倒了毛里西奥,主裁判范琦果断判罚点球,只不过马修斯的点球踢偏了。一粒点球,一个重大失误,洪正好本场比赛几乎坑惨了苏宁防线,要知道这位韩国国脚可是主帅崔龙洙钦点引进的球员,而这已经是他连续2轮出现低级失误,上轮苏宁主场2-1击败国安,洪正好头球回传门将失误,皮球越过顾超头顶,伊尔马兹直接打空门得手。幸运的是,洪正好连续2场低级失误,但球队仍然都赢下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洪正好作为韩国国脚也出战了世预赛与中国队的比赛,那场比赛他的表现则非常不错,多次多抢眼封堵国足射门,完全不像这两场中超的状态,也有网友调侃要是国足遇到的是今天的洪正好,那么打韩国就很有希望了。(瑪塔)

文章关键词:中超苏宁永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