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一半球员需学新战术 主帅:我们替补仍很强

2016年09月11日1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勇士走了一半的人勇士走了一半的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据CSN湾区报道,金州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认为,尽管勇士流失了一批球员,但他们仍有一套不错的替补阵容。但科尔也坦言,勇士也面临着让一半球员重新适应打法的挑战。

  今夏,在为凯文-杜兰特的加盟欢欣鼓舞的同时,勇士球迷也有一丝隐忧:替补咋办?

  科尔也有同样的隐忧,但只有一点点,主要针对的是安德鲁-博古特和费斯图斯-埃泽利的离去,为弥补空缺,勇士签下了扎扎-帕楚里亚。“若说有啥区别,那就是我们少了一名护框球员,”科尔说,“上赛季博古特和埃泽利的护框做得很棒,但他俩都走了。扎扎也是非常出色的防守球员,但他更长于卡位而非封盖。”

  科尔接着说:“因此,我们肯定会做些调整,哪怕只是些微调。我们会经历一些成长的阵痛,尤其是在防守端,我们想要确保每件事都顺遂,都让人感到舒服。”

  但对勇士替补被削弱的说法,科尔并不认可。“我认为我们仍有一套不错的替补阵容,”科尔说。

  以往勇士的替补由安德烈-伊戈达拉和肖恩-利文斯顿领衔,往往能保持领先甚至扩大分差。马瑞斯-斯贝茨能提供高质量的投篮和得分,以速度见长的莱昂德罗-巴博萨也能在短时间内接连砍分。如今,后两人都走了。

  “3名主要替补将由伊戈达拉、利文斯顿和(新援)大卫-韦斯特所构成;这很棒,”科尔说,“我们会怀念LB(巴博萨)的速度和Mo(斯贝茨)的投篮,以及费斯图斯的护框能力,这是毫无疑问的……但我们也找到了一批出色的球员,来填补他们的空缺。”

  科尔最后表示:“和一年前相比,今年的训练营将大为不同……如今,我们必须灌输些新东西,必须每天都要帮助几乎半支球队来熟悉我们的战术、风格和球队文化。”(魑魅)

文章关键词:科尔勇士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