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大佬:德媒区别对待瓜帅安帅 对瓜帅不公平

2016年09月10日1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赫内斯认为德媒对瓜帅的态度不太公平赫内斯认为德媒对瓜帅的态度不太公平

  新浪体育讯  虽然瓜迪奥拉已经离开拜仁前往曼城执教,但关于西班牙教头的拜仁经历和他与拜仁现任主帅安切洛蒂的对比,仍然是人们广泛讨论的话题。在拜仁前主席乌利-赫内斯看来,瓜帅在德甲班霸的工作很出色,德国媒体对他的态度并不太公平。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赫内斯表示:“安切洛蒂是一个很棒的人,也是一位非常成功的教练,他很适合拜仁。但有一件事情我不太喜欢,那就是媒体有时候对瓜迪奥拉的态度非常负面,这绝对是不公正的,因为他在拜仁完成了非常出色的工作。”在赫内斯看来,媒体将安帅和瓜帅形成正反两面的对比,这是很蹩脚的事情:“我看到一些德国媒体的报道,他们将安切洛蒂视作好人,而将瓜迪奥拉视作坏人,这令人厌烦。对两人的这种区别对待,绝对是不公平的。”[智能模型预测德甲][新用户1元]

  赫内斯于今年2月29日出狱,一个月前他宣布将会重新竞选拜仁主席。根据拜仁官网的消息,俱乐部今年的年会将在11月25日举行,目前球队主席一职并没有其他竞选者。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赫内斯瓜迪奥拉安切洛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