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本:庄神的天赋难以置信 去活塞教他打球

2016年09月13日1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当年大本是活塞的象征当年大本是活塞的象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据《底特律自由报》报道,底特律活塞名宿本-华莱士近日表示,他对老东家期待甚高,并相信安德烈-德拉蒙德会成为活塞领袖。他还透露常和德拉蒙德交流,并曾鼓励过后辈。

  尽管已42岁,但大本仍保持了不错的体型,在2004年他曾率活塞在总决赛4-1击败F4领衔的湖人,获得队史第3座总冠军。

  当地时间上周五,大本入选密歇根州体育名人堂,他也亲临现场。在谈到如今的活塞时,他认为活塞应拿出出比上赛季首轮对骑士时更为强硬的表现。

  “我对这支球队期望很高,”大本说,“大家都明白,我们仍是一支在成长中的年轻球队,仍在快速吸取经验。但他们有绝佳的成长机会,并在场上团结一致,像男人那样去战斗。我们当时率活塞夺冠时就是这么做的,我相信他们也能做到。”

  活塞主帅斯坦-范甘迪希望德拉蒙德在新赛季成为球队领袖,每天晚上都能率领球队前行。大本也相信德拉蒙德有这个实力。

  “那个孩子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天赋,”4届全明星,兼4届最佳防守球员得主大本说,“他年轻,对胜利无比饥渴,而且已展现了天分。如今他只需每晚走上球场,找到令自己舒服的区域,给对手带来一场浩劫。”

  大本还透露,他和德拉蒙德保持着密切的联系。

  “我这几年一直在和他交流,”大本说,“每次我去往活塞,我们都会谈论一些比赛场上的事儿,教他在球场上应该做什么。我还经常鼓励他,让他明白,‘只要你继续努力工作,任何事儿都有可能。’”

  大本相信,活塞球员态度端正,有望在2016-17赛季迈出坚实的一步。

  “他们有多种类型的球员,”身为活塞队史盖帽王的大本说,“他们的球员年轻且充满斗志,并夜以继日地付出着努力。我认为,他们需要保持健康,多花时间待在训练馆里,即使在没人的时候,并在场上团结一致。我不担心这支球队的天分,他们只需更加了解彼此,并尽快捏合成一个整体。”(魑魅)

文章关键词:活塞骑士德拉蒙德大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