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队长:输球不能只怪马诺 大将:我踢得太臭了

2016年09月12日1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涅斯塔表示,不能责备马斯切拉诺一人伊涅斯塔表示,不能责备马斯切拉诺一人

  新浪体育讯  主场1-2不敌升班阿拉维斯之后,中场球员丹尼斯-苏亚雷斯自我批评,表示自己踢得很糟糕。

  丹尼斯-苏亚雷斯说:“我踢得不好,我表现很差。我们为失利而沮丧,不过我们都知道周二还有一场关键的比赛在等待我们。在比赛中,我们很不舒适,我感觉很不好,所以必须抬起头,向前看。”

  巴萨队长伊涅斯塔则表示,输球不能只责备马斯切拉诺,“足球就是这样,有成功也有失败。发生在马斯切拉诺身上的事情,同样也会发生在任何人身上。这只是一场比赛,我们踢得不好。我们付出了失败的代价,错失了三分。”巴萨与阿拉维斯的比赛,马斯切拉诺表现糟糕,巴萨的丢球也与他有关。

  “当然,我们奉献了一场糟糕的表现,不过现在应该分析原因,纠正这些错误。你必须要耐心,赛季刚刚开始,还有很长的一段路。每场比赛都有各自的故事,我们要分析周六的比赛,当然这不会影响我们下一轮的备战。”

  (平次)

文章关键词:马斯切拉诺苏亚雷斯伊涅斯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