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若进亚冠4强奖金不低于1000万 老总随队出征

2016年09月12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港与全北将再次交战上港与全北将再次交战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陈伟报道 10日下午,上港一行下午抵达韩国,进入最后的备战期。上港主帅埃里克森说:“我们希望在韩国取得1比1,或2比2这样的比分。”晋级,是上港的目标。【独家智能预测!小炮计算上港赛果】【新用户1元看

  首回合比赛,上港在主场被全北0比0逼平,没有丢球的平局,对于上港来说也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不少上港队员都对这样的平局感到满意。颜俊凌表示, “这是本赛季全队重要的一个平局。”傅欢说道:“没有丢球,这样的结果还算不错,到客场我们要拿下对手。”作为上港主帅,埃里克森在和国安的比赛结束之后 透露了周二比赛的目标。“争取1比1或者是2比2的比分。”一旦上港在客场取得这样的比分,意味着球队将会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4强。

  如果球队继续前行,上港俱乐部会开出什么标准的奖金呢?这备受球迷关注。赛季之初,上港俱乐部定下了中超联赛前三、亚冠争取小组出线的目标,但是现在上港已经走到了亚冠8强,距离4强只有一步之遥。在这场比赛之前,上港俱乐部曾表明过态度:不会因为亚冠而对原先的奖金方案作出太多更改,上港集团董事长陈戌源表示,“不会为亚冠设立特别赢球奖,而是会根据球队成绩,设立阶段性嘉奖。”

  亚冠八分之一决赛,上港在客场1比2不敌东京FC,但是回到主场,凭借武磊的绝杀,上港总比分2比2战平对手,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闯入了8强,晋级后,上港俱乐部开出了税前1000万的赢球奖金。

  可以肯定的是,上港一旦打进4强,奖金标准不会低于晋级8强时的1000万。根据亚足联的规定,一旦上港晋级,球队可以获得12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80万)的奖励。

  对于周二的比赛,上港俱乐部高层相当重视,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将会随队出征。

  10日下午,上港全队抵达首尔,然后坐了三个多小时的大巴车抵达全北现代所在的全州市,抵达酒店已经是晚上。关于酒店的选择,上港也费了一番心思,全北本来给上港安排的酒店在群山,这里到比赛场地还需要一段时间,于是,上港拒绝了这个酒店,要求住在全州市内稍微古旧一些的酒店,这主要是担心训练的往返过 程会发生问题。上港的工作人员对群山和全北市内的酒店进行了对比后,更倾向于住在全州市内。

  在备战方面,球队的防守确实应该让埃里克森警醒。“第一个失球是点球,另一个是边路传中导致失球,赛后我们讨论了两个失球,接下来我们会继续讨论两个丢球的原因,准备好对阵全北的比赛。”

文章关键词:上海上港全北现代亚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