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火权!湖人新帅亲授榜眼:有空位就放开投

2016年09月12日09: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沃顿授予拉塞尔开火权小沃顿授予拉塞尔开火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据FOX体育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主帅卢克-沃顿非常看重去年的榜眼秀德安吉洛-拉塞尔。据悉,他已经明确告诉拉塞尔,只要在比赛中获得空位,拉塞尔就可以出手投篮。

  作为2015年的NBA榜眼,拉塞尔被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但是新秀赛季,拉塞尔与湖人队主帅斯科特之间的关系并不算融洽,拉塞尔一度从首发变成了替补。但是随着卢克-沃顿上任之后,他给予了拉塞尔更多的信任。

  “他(沃顿)希望我在处于空位的时候就投篮。”拉塞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当一位教练让你投篮时,这就像是给你开了绿灯。这是你最希望得到的。但是关键在于你必须足够清楚当你没有处于空位时,你就必须传球。这是他赋予我和每个人的责任。”

  上赛季,作为控卫的拉塞尔在球场上的决策和传球曾受到过一些质疑,但是随着他越来越适应NBA以及湖人队的战术体系,他的进步会非常快。

  今年夏季联赛中,我们就看到了一个更加优秀和成熟的拉塞尔。

  事实上,对于湖人队聘请卢克-沃顿担任主帅,拉塞尔是最大的支持者之一。他非常渴望能为沃顿打球,而且他们之间的沟通非常顺畅。如果一切按照计划进行,我们应该能够看到湖人队在新赛季打出激动人心的进攻。

  (罗森)

文章关键词:拉塞尔湖人沃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