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高度评价AI:他对NBA文化的影响超任何人

2016年09月11日03: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保罗与艾弗森保罗与艾弗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洛杉矶快船队的全明星控卫克里斯-保罗认为今年入选篮球名人堂的阿伦-艾弗森对NBA文化所产生的影响力超过其他任何人。

  保罗是艾弗森的粉丝,今年篮球名人堂的新闻发布会,保罗亲临现场,并与艾弗森合影留念。

  “我一直都说,阿伦-艾弗森对NBA文化所产生的影响力是最大的。他开创了一种文化。他开创了护肘、纹身以及其它所有东西。”保罗说道,“他在这方面对NBA的影响力是最大的。我希望拥有垄沟辫,因为AI有。我喜欢他打球时的那股韧劲,他一直都渴望证明自己。我觉得我也是这样做的。”

  除了克里斯-保罗之外,快船队的主帅多克-里弗斯也对艾弗森有过很高的评价。

  “现在联盟已经取消了在防守时用手触碰进攻球员,但是阿伦打球的时代,这还没有被取消,在那个时代,他依然很有效率。其中一部分原因是他的坚韧。我不认为人们认识到他有多么坚韧,因为他的个子很小。”

  快船队的超级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在谈到艾弗森时补充道:“他的影响力将会感染几代人。如果你看到他的真人,一个个子那么小的家伙,但是却那么优秀,并且能够把一支球队带入总决赛,这是不可思议的。”

  (罗森)

文章关键词:保罗NBA艾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