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睁茗发微博否认传闻:现在回答大家 我还没退役

2016年09月10日16: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睁茗最新微博截图王睁茗最新微博截图

  新浪体育讯

  昨天清晨,羽毛球国手王睁茗在微博上写道:“难说再见……”不少网友猜测他也许选择了退役。今天下午,王睁茗再次更新微博,辟谣退役传闻,“我现在回答大家,我还没退役。”

  王睁茗1990年2月16日出生在广州,2008年获得了世青赛男单冠军,被众人视为可塑之才。此后几年,王睁茗参赛的机会越来越多,也曾取得过一些不俗的战绩。但这两年,王睁茗的表现不太理想,多次比赛均早早出局,他的状态也遭到了一些球迷的质疑。昨天清晨更新的“难说再见”的这条微博也引起了球迷们的猜疑……

  前辈透露王睁茗已退役:理智的选择 但充满心酸

  “羽毛球并不是生活的全部,依稀记得你曾经的巅峰,难说再见……”

  “这是要退役了吗?安静的小伙儿。”

  “虽然有些人不喜欢你,虽然你还没达到林丹和李宗伟一样伟大的成就,但你的手法、你的灵气都是我喜欢的呀!赛场上的翩翩少年如今也要离开了吗?爱你……”

  “我们还需要你,还很想看你的比赛,别这么说嘛!”

  也许是看到了球迷们的留言,王睁茗于今天下午更新了微博,解答了球迷们心中的疑问,“感谢各位关心,这几天很多人问我是不是退役了,我现在回答大家,我还没退役。”

  (董正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