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宣布鲁能大将因服用兴奋剂遭禁赛60天

2016年09月09日18: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足联官网声明亚足联官网声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晚,亚足联官网发布一则禁赛消息,山东鲁能球员金敬道因被检测出服用违禁药物“瘦肉精”,暂时被禁赛60天,亚足联将继续对这一事件调查,禁赛时间可能再被延长30天。

  亚足联官网称8月23日亚冠1/4决赛首回合山东鲁能与首尔FC的比赛前,金敬道药检呈阳性,被检测服用了“瘦肉精”,值得一提的8月24日金敬道还首发出战了本场比赛。

  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对金敬道给予60天禁止任何足球活动处罚,并且这个时间可以被追加延长30天,金敬道有权要求对B瓶尿样进行检查,完成全部调查后,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将会给出最终决定。亚足联同时表示已经处罚消息通知中国足协和山东鲁能俱乐部。(新体)

文章关键词:鲁能金敬道山东鲁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