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姝音晒照男友赵帅赞领导范 网友:已看出你地位

2016年09月09日1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郑姝音母校演讲郑姝音母校演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晚,跆拳道奥运冠军郑姝音回母校沈阳体育学院,分享自己的奋斗历程。她还在微博上晒出了现场照片,男友赵帅也赞道:“领导范哦!”

  上个月落幕的里约奥运会上,中国跆拳道收获惊喜,赵帅和郑姝音分别在男女项目拿到一枚金牌,他们俩同时也是一对令人艳羡的情侣。

郑姝音自己的角度郑姝音自己的角度

  郑姝音微博晒出了几张在沈阳体育学院演讲的照片,并写道:“我的角度,跟你们的角度。”男友赵帅很快转发并评论道:“领导范哦!”郑姝音随后也回复说:“哈哈听指挥昂!”甜蜜尽显。

  网友纷纷留言,“正饿着呢,狗粮来了,冠军级狗粮,我吃”“已经看出你以后在家里的地位了”

  (新体)

文章关键词:跆拳道郑姝音赵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