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不理会里皮传闻 拿双冠是他唯一要做的

2016年09月08日13: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拉里斯科拉里

  新浪体育讯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白国华报道)

  国家队比赛结束,重新进入联赛节奏,对于恒大来说,联赛重启以后的第一场比赛至关重要―――上一阶段的战绩不佳,让他们领先江苏苏宁的分数只剩下六分,如果这场客场和河北华夏的比赛再有所闪失,那岂不是让苏宁越追越有信心?

  将启用第二门将刘殿座

  在9月6日,国家队和伊朗队比赛结束后第二天,恒大国脚便直接从沈阳赶到秦皇岛,等候大部队到来。

  和以往的安排不一样,这次恒大的几名国脚不先返回广州,而直接奔赴比赛场地,实在是因为他们已经非常疲惫,虽然斯科拉里的团队很希望他们能先返回广州跟随大部队一起训练,毕竟这七名国脚从8月22日开始,已经没有和全队一起训练过―――然而,为了让他们保存体力,不需要再经历沈阳―――广州―――秦皇岛这样的里程,而从沈阳高铁至秦皇岛,只需要两个半小时。

  国家队比赛对于恒大的影响自然是有的,尤其是国家队这次参加的是亚洲区12强赛。此前,恒大方面也有一定的担心,那就是国家队打得太烂,会影响到队员们的情绪和斗志―――但国家队两场比赛,一场2比3输给韩国,一场0比0战平伊朗,让国家队队员收获更多的是信心,所以这方面的担心不复存在。而另一方面,这次“恒大帮”在国家队的主力中所占比例较低,固然,三名后防线上的队员冯潇霆、张琳M和李学鹏都打满了180分钟比赛,黄博文打了160分钟,郑智打了一场,郜林只踢了十几分钟,平心而论,这次国家队造成的影响不如以往大。

  当然,谁也没有想到,曾诚会在中伊之战中受重伤,赛季报销,所以在和河北华夏的比赛中,斯科拉里只能启用第二门将刘殿座,刘殿座的经验和实力不需要怀疑,唯一担心的是,他找到状态需要多长时间,毕竟本赛季,他只有在一场商业比赛中有过出场纪录。

  而几名外援,金英权和保利尼奥都参加了世界杯预选赛,他们的身体状况如何调整,都是斯科拉里要考虑的问题。至于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前锋上如何组合,用马丁内斯还是阿兰,这都要视乎队员们最近的状态而定了。

  斯科拉里不理会里皮传闻

  对手方面,河北华夏已经换帅,主教练由李铁变成了智利人佩莱格里尼。不过,和恒大的这场比赛,佩帅将会在看台观看,而指挥权则交给原来教练团队的郑斌和高尧。

  对手换帅,在士气上肯定有明显的提升,况且河北华夏本来就实力不俗,这场比赛的难度可想而知。

  对手已经换帅,而恒大的换帅计划也基本完成,如无意外,下赛季,里皮将回归恒大,重新执掌这支冠军之师。他近日接受意大利媒体专访,银狐表示不会接手意大利国家队技术顾问一职,因为他要重返中国。

  “直到几周前,这一切还不是现在这种状况,当时我还和意大利足协商谈有关事宜,但是现在一切都结束了。

  “我将会重返中国,我曾在那里有着很快乐的日子,这让人心潮澎湃,对我来说,工作三年,休息一年半,这个节奏非常好。”

  对于这个消息,斯科拉里也一清二楚,他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把剩下不到半个赛季的赛事顺利完成,联赛冠军,足协杯冠军能拿下来,也将是他重返巴西以后执教的重要资本。

  调动起球员们的状态,这是他要干的事情,恒大前段时间的战绩不佳,和队员们的心态有直接关系。在打完和伊朗队比赛以后,在说到恒大的比赛时,张琳芃承认前段时间队伍的确有点松懈。“有点松以后,几场比赛没打好,后面的对手就追上来了,这也要求我们在后面的比赛要发挥得更努力和出色,这样才能把两项比赛的冠军拿下来。”

文章关键词:恒大中超邹正斯科拉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