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微博晒与周琦用餐照片 饭桌上都在聊些啥?

2016年09月09日01: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雷微博莫雷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被火箭队选中的中国球员周琦近期造访休斯顿。今天,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与周琦一起进餐的照片。

  “周琦和我们一起在休斯顿。”莫雷在微博上写道。照片里,莫雷和周琦坐在一起,他们的身后站着三位工作人员。

  事实上,此番周琦造访休斯顿是他首次与火箭队举行会面。今年6月的NBA选秀大会上,周琦在第43顺位被火箭队选中。

  上个月,周琦代表中国男篮参加了里约奥运会,他场均得到5.6分,投篮命中率为56.2%。

  据火箭队记者凯尔文-沃特金斯报道,火箭队并不期待周琦下赛季就登陆NBA,因为根据合同,周琦下赛季将继续为中国CBA新疆队效力。沃特金斯还表示,周琦的合同里并没有下赛季可以前往NBA打球的条款。

  但即便周琦下赛季无法登陆NBA,此番与火箭队管理层会面还是很有积极意义的。一方面,周琦能够对休斯顿有更多的熟悉和认识;另一方面,火箭队也能对这位来自中国的大个子有进一步的了解。

  (罗森)

文章关键词:周琦火箭莫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